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楼主: 吴君愚

[脆米报道] 【20131103】十一月份报道帖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3966

积分

鬼马精明汤敏蓉

脆米_梦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5-31 23:02
  • 签到天数: 295 天

    [LV.8]以坛为家I

    在线时间
    431 小时
    经验
    2864 点
    威望
    115 点
    金钱
    2 HKD
    最后登录
    2016-4-21
    注册时间
    2012-6-11
    精华
    0
    积分
    3966
    阅读权限
    120
    帖子
    352
    发表于 2013-11-14 16:22:14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来报到了,,,,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吴君愚 + 20 么么哒

    总评分: 经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善解人意酒家女

    Rank: 7Rank: 7Rank: 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3-2 00:26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在线时间
    715 小时
    经验
    3055 点
    威望
    140 点
    金钱
    14 HKD
    最后登录
    2015-10-5
    注册时间
    2010-12-19
    精华
    0
    积分
    11832
    阅读权限
    130
    帖子
    1304
    发表于 2013-11-14 20:55:52 |显示全部楼层
    13弄還不速速滾過來發銀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傲娇倔强痴皇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3 00:33
  • 签到天数: 11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经验
    9972 点
    威望
    3145 点
    金钱
    0 HKD
    最后登录
    2017-9-3
    注册时间
    2013-10-28
    精华
    0
    积分
    34018
    阅读权限
    140
    帖子
    321
    发表于 2013-11-15 16:29:17 |显示全部楼层





    邓萃雯我爱你


    [发帖际遇]: 〆╮Animation 帮蒙嘉嘉凑仔,奖励1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傲娇倔强痴皇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3 00:33
  • 签到天数: 11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经验
    9972 点
    威望
    3145 点
    金钱
    0 HKD
    最后登录
    2017-9-3
    注册时间
    2013-10-28
    精华
    0
    积分
    34018
    阅读权限
    140
    帖子
    321
    发表于 2013-11-16 10:40: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邓萃雯


    [发帖际遇]: 偶遇499,〆╮Animation被请上望江楼吃江南八小碟,RP爆好奖励3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傲娇倔强痴皇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3 00:33
  • 签到天数: 11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经验
    9972 点
    威望
    3145 点
    金钱
    0 HKD
    最后登录
    2017-9-3
    注册时间
    2013-10-28
    精华
    0
    积分
    34018
    阅读权限
    140
    帖子
    321
    发表于 2013-11-16 10:43:02 |显示全部楼层



    邓萃雯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浴火凤凰艳如玥

    有機粉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1-1 17:53
  • 签到天数: 80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在线时间
    552 小时
    经验
    10020 点
    威望
    458 点
    金钱
    1 HKD
    最后登录
    2016-1-6
    注册时间
    2011-1-7
    精华
    0
    积分
    17868
    阅读权限
    130
    帖子
    1661
    发表于 2013-11-17 05:48:10 |显示全部楼层
    碎門這傢伙
    有時還真是
    讓人睡不著又受不了
    [发帖际遇]: 笑語 沙滩游泳,遇到hilda,为hil姐擦太阳油,奖励 3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始終笑著沉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浴火凤凰艳如玥

    有機粉

    Rank: 10Rank: 10Rank: 10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1-1 17:53
  • 签到天数: 80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在线时间
    552 小时
    经验
    10020 点
    威望
    458 点
    金钱
    1 HKD
    最后登录
    2016-1-6
    注册时间
    2011-1-7
    精华
    0
    积分
    17868
    阅读权限
    130
    帖子
    1661
    发表于 2013-11-17 05:51:07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3-11-14 20:55
    13弄還不速速滾過來發銀子

    呢位太太乜你好等錢使咩。。。

    点评

    april  呢位太太大把錢啦~就是看不慣13弄這麼小氣嘖!再說這是我應得的,哼唧  发表于 2013-11-17 20:37
    始終笑著沉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气质白领苏珊娜

    果儿

    Rank: 12Rank: 12Rank: 12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5-7-14 16:37
  • 签到天数: 310 天

    [LV.8]以坛为家I

    在线时间
    252 小时
    经验
    10068 点
    威望
    37 点
    金钱
    11 HKD
    最后登录
    2015-7-14
    注册时间
    2010-11-30
    精华
    0
    积分
    27922
    阅读权限
    130
    帖子
    3444

    出类蛙 出类猫 出类音 出类兔 出类风 出类甜筒 出类拔萃

    发表于 2013-11-17 14:52:20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希望签到成功,希望主席与脆迷事事顺心。
    [发帖际遇]: hongguo发帖碰到娇娘,和她喝酒挠coffee谈爱情,奖5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吴君愚 + 20 么么哒

    总评分: 经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任何事都在改变,即使从这一秒到下一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my prayer will be with you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2-4 11:40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在线时间
    649 小时
    经验
    4888 点
    威望
    32 点
    金钱
    50 HKD
    最后登录
    2014-9-6
    注册时间
    2010-12-14
    精华
    0
    积分
    12152
    阅读权限
    150
    帖子
    1479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3-11-17 20:22:01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3-11-14 20:55
    13弄還不速速滾過來發銀子

    你是想发还是想罚???

    点评

    笑語  233333333333333我大中文跟版主大大一樣高深莫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表撤職。。。  发表于 2013-11-18 01:10
    april  賤人你看不懂中文呢咩?撤你的職!  发表于 2013-11-17 20:38
    april  賤人你看不懂中文呢咩?撤你的職!  发表于 2013-11-17 2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my prayer will be with you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2-4 11:40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在线时间
    649 小时
    经验
    4888 点
    威望
    32 点
    金钱
    50 HKD
    最后登录
    2014-9-6
    注册时间
    2010-12-14
    精华
    0
    积分
    12152
    阅读权限
    150
    帖子
    1479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3-11-17 20:22:37 |显示全部楼层
    笑語 发表于 2013-11-17 05:51
    呢位太太乜你好等錢使咩。。。

    表理她,更年期了,痴线!

    点评

    april  你才更年期!你方圓百里都更年期!  发表于 2013-11-17 2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6110

    积分

    痴情歌女姚小蝶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3-21 16:38
  • 签到天数: 9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在线时间
    433 小时
    经验
    2064 点
    威望
    15 点
    金钱
    4 HKD
    最后登录
    2014-3-21
    注册时间
    2009-12-6
    精华
    0
    积分
    6110
    阅读权限
    120
    帖子
    745
    发表于 2013-11-17 20:35: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道!
    [发帖际遇]: syq5czj 陪九妹烧ya片,奖励 9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吴君愚 + 20 哼哼哼

    总评分: 经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sina_sign,1748726387,465b5d97,1->请叫我考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my prayer will be with you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2-4 11:40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在线时间
    649 小时
    经验
    4888 点
    威望
    32 点
    金钱
    50 HKD
    最后登录
    2014-9-6
    注册时间
    2010-12-14
    精华
    0
    积分
    12152
    阅读权限
    150
    帖子
    1479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3-11-17 20:57:55 |显示全部楼层
    吴君愚 发表于 2013-11-17 20:22
    表理她,更年期了,痴线!

    点评

    april  傻逼  发表于 2013-11-20 14:27
    [发帖际遇]: 吴君愚 沙滩游泳,遇到hilda,为hil姐擦太阳油,奖励 2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my prayer will be with you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2-4 11:40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在线时间
    649 小时
    经验
    4888 点
    威望
    32 点
    金钱
    50 HKD
    最后登录
    2014-9-6
    注册时间
    2010-12-14
    精华
    0
    积分
    12152
    阅读权限
    150
    帖子
    1479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3-11-17 20:58:36 |显示全部楼层
    syq5czj 发表于 2013-11-17 20:35
    我也来报道!

    赶紧翻页!
    [发帖际遇]: 吴君愚给天心姐姐讲故事,奖励2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傲娇倔强痴皇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3 00:33
  • 签到天数: 11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经验
    9972 点
    威望
    3145 点
    金钱
    0 HKD
    最后登录
    2017-9-3
    注册时间
    2013-10-28
    精华
    0
    积分
    34018
    阅读权限
    140
    帖子
    321
    发表于 2013-11-17 21:34:17 |显示全部楼层





    邓萃雯我爱你







    [发帖际遇]: 〆╮Animation 在丽花皇宫为小蝶梳妆得到称赞,奖 3 点 经验.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傲娇倔强痴皇后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3 00:33
  • 签到天数: 118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在线时间
    605 小时
    经验
    9972 点
    威望
    3145 点
    金钱
    0 HKD
    最后登录
    2017-9-3
    注册时间
    2013-10-28
    精华
    0
    积分
    34018
    阅读权限
    140
    帖子
    321
    发表于 2013-11-17 21:34:37 |显示全部楼层





    邓萃雯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用百度帐号登录

    GMT+8, 2019-9-20 20:32 , Processed in 0.401136 second(s), 40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Theme By Yeei!

    回顶部